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第六实验小学举行手绘风筝亲子活动(图)

2016-04-07 10:53:19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家长和孩子认真绘制风筝。



  本报讯(记者 刘静 通讯员 黄涛)“哇,快看快看,飞起来了。”4月1日,在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操场上,家长们带着孩子放风筝,看着自己绘制的风筝飞上了天空,孩子们忍不住欢呼雀跃。据了解,六实小的老师们组织了“相约春 天  放飞梦想”手绘风筝亲子活动,孩子和家长一起绘制风筝、放飞风筝,享受着春天的欢乐。 

  “哇,飞起来啦!”蝴蝶、老鹰、金鱼……4月1日下午,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操场上空缀满了各式各样的风筝。孩子们看着自己的风筝飞上了天空,高兴地欢呼雀跃。“相约春 天  放飞梦想”手绘风筝亲子活动正在这儿激情上演。手绘场地内,家长与孩子们一起绘制风筝,家长鼓励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情绘画,还有的孩子在风筝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整个绘制过程,孩子们都十分认真。 

  彩绘风筝完工后,孩子与家长一起去操场放飞风筝。孩子们有的扯着线,有的高举风筝,有的快步奔跑,与家长默契合作着。五颜六色的风筝,迎着和煦的春风,伴随着蓝天白云尽情飞翔,时而飘摇回旋,时而直上蓝天,场面壮观,情趣盎然。一只只风筝就像是欢快的小鸟,翱翔天空。这些栩栩如生的“精灵”,不仅是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寄托了孩子们的希望。放飞活动现场,不时响起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翩翩飞舞的风筝连接着亲子之间的浓浓真情,抒发着孩子们童年的快乐,放飞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风筝也承载我们对六小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个孩子放飞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六实小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老师说。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