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卫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6-04-13 07:56:0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13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4月11日,胶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浙江大学管理培训中心政府项目部主任冯宝亮、胶州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刚、李沧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韩传密、崂山区卫生计生局纪委书记王玉兰出席开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分2期举办,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镇(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局机关的59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将与李沧区、崂山区的同行们一起接受为期7天的封闭式培训。

胶州卫计局称,开班仪式上,周刚在讲话中指出,浙江大学是一所驰名中外的高等学府,浙大管理培训中心是从事管理人员培训提升的专业机构,拥有强大的专家资源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当前,卫生计生事业快速发展,新事物、新问题不断出现,作为领导干部,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提高本领,才能不断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举办这次研修班,就是希望通过系统的学习,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更新观念,真正达到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发展的目的。

胶州全媒体了解到,此次研修中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端正学风、服从管理、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希望学员们在丰富自己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管理能力,成为具有创新思维和变革能力的卫生计生高层管理人才。

本次研修班由胶州市卫生计生局、青岛李沧区卫生计生局、崂山区卫生计生局联合委托浙江大学管理培训中心举办,采取集中面授、学习调研、总结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培训内容涵盖了卫生计生工作管理的各个方面,主要有新医改解读与医院管理模式改革、医院绩效管理、人口与计划生育新政策解读、医院中层干部执行力提升、健康城市建设、领导干部法制思维、领导艺术与领导力、突发事件与医院危机管理、互联网+专题讨论等。

据悉,举办此次研修班是胶州市卫生计生局高度重视和加强卫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卫生计生人才队伍,贯彻“健康城市建设”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胶州市卫生计生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适应当前卫生计生工作发展需要,推动我市卫生计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李黎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