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志愿者送温暖 胶州特殊教育中心学生收到小礼物

2016-04-14 07:53:50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彩笔、书包等礼物,并与他们互动交流。
  本报讯(记者 刘静 通讯员李玉 ) 近日,胶州市特殊教育中心迎来特殊的客人,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的爱心志愿者走进学校,开展“传递春的温暖”联谊活动,为学校培智五年级的孩子们送上书包、彩笔、铅笔、练习本等学习用品,和他们一起绘画做游戏,给孩子们带来温暖。 

  近日,在胶州特教中心,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的志愿者感受到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质朴感谢,“叔叔阿姨,你们送的新书包好漂亮啊,我实在太喜欢了!谢谢你们!”收到礼物的小浩兴高采烈地与大家分享他的喜悦。灿烂的笑脸、欢快的语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们一边细心地帮孩子们整理书包,一边与他们聊天,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在教室,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阅读、画画、做游戏,轻松的氛围、愉快的互动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拉着叔叔阿姨的手,依依不舍地跟他们告别。特教中心宋老师说,“让孩子送送你们吧,孩子们学习的第一步是先学会感恩,向帮助过他们的人表达内心的感激。” 

  活动结束后,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以后会加强与特教中心的联系,加大帮扶力度,希望通过这些微小的善举,增强职员对社会的责任感,同时呼吁社会关注这个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温暖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