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2016-04-18 07:08:1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18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从胶州卫计局获悉,近日,胶州市急救中心应邀来到胶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培训,为500余名五年级在校师生送上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胶州全媒体了解到,胶州市急救中心胶州中心医院急救站的工作人员针对小学校园常见的突发危险事件,结合丰富的急救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学习自救互救本领的重要性、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及溺水的紧急处置、烧烫伤的自救、心肺复苏术、哈姆立克急救法等应急救护知识。

胶州卫计局称,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对培训内容非常感兴趣。“急救知识进校园培训非常有必要,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急救本领,以后遇到孩子们受伤等突发意外情况,我们一定会正确的进行初步处置,不在慌慌张张、束手无策了。” 此次培训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高玉玲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