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民注意 这些公交线路要调整 微信可查询

2016-04-22 07:54:0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22日讯 近日,记着从交运集团胶州汽车总站了解到,青岛高速、502、503、505、507等城乡公交线路近期将调整发车时间,请广大市民留意。

五一临近,天气转暖,白昼时间渐长,不少企事业单位五一前后都将调整作息时间,提前上午上班时间,延后下午下班时间,拖长中午午休时间。为方便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城乡居民上下班,胶州汽车总站将于近日对部分线路的首末班发车时间进行调整。

其中,自4月25日起,胶州至青岛(四方站)高速线路的往返末班发车时间均调整18:30。

自5月1日起,502(胶州至铺集)、503(胶州至里岔)、505(胶州至张应)、507路(胶州至仲家庄)城乡公交在汽车总站的首末班发车时间统一调整为:6:00至18:00。在副站的首末班发车时间统一调整为:5:30-17:30。

另外,501路(汽车西站至产业新区)的首班发车时间不变,末班发车时间调整为17:30。

\

为方便市民旅客乘车,目前我市所有交运温馨巴士城乡公交均实现了智能实时查询,市民可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号,进入“出行服务-公交查询”,输入想要乘坐的线路编号,点击自己的乘车站点,即可看到距自己最近的公交离自己的位置还有几站远,算好公交到站的时间之后“掐点儿”出门乘车。这一功能在夏季高温、降雨等天气将有效减少乘客在烈日和雨中的候车时间,十分人性化。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连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