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山东科技大学支持胶州乡村教育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2016-04-22 08:05:42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4月18日,山东科技大学支持胶州乡村教育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副校长刘新民、胶州市教体局副局长匡秀山出席仪式,校团委、教务处、有关学院负责人和15名支教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匡秀山与校团委书记王震共同签署了《山东科技大学支持胶州乡村教育志愿服务行动合作协议书》,明确了双方开展合作的具体事宜。志愿者代表李慧冉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参加此次志愿服务行动的热切愿望和坚强决心。
匡秀山对此次乡村教育志愿服务行动表示感谢和欢迎,介绍了胶州市目前的教育形势和近年来形成的教育品牌,对志愿者开展支教的具体安排和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刘新民对匡秀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参与支教的志愿者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大学生志愿者一是要讲政治、敢担当,将此次志愿服务行动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好,同时要处理好支教工作和个人学习的关系。二是要提高素养,尽职尽责,要以乡村教师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注意虚心学习和请教,完成好应尽的教学任务,在实践中提高自我。三是要志愿服务,了解国情,明确支教目标,通过支教实践了解胶州发展、服务地方经济、融入民情民风。四是要做好安全防护,圆满完成任务,切实注意保证安全,在支教当日按时往返,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和安排规定。
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于本周四开赴胶州,开启每周一天的乡村支教行程,为推动胶州市乡村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通讯员:李之鹏 摄影/责编:韩洪烁)

\

签约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