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新增两处献血点 崂山、胶州各一个

2016-04-25 07:55:01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近日,市中心血站多方考察,积极联系,在崂山区和胶州市分别增加了一个新的献血点,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献血。

  4月19日,位于胶州新向阳广场的爱心献血屋启用。该献血屋经过试运行1周来效果良好,预计4月29日将正式投入使用。新献血屋位于胶州市常州路新向阳市场,该献血屋使用面积200多平米,主要用于全血和血小板的采集,计划安排4个全血采位和2个血小板采位,能同时安排6人进行血液采集。同时还可以进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和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

  此外,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崂山区爱心献血车最终选择停放在丽达购物中心南门门口。4月23日上午10点,在崂山丽达购物中心广场举行了“爱在春天无偿献血”—崂山丽达爱心献血车启用仪式,该献血点每周日10点至16点30分对外开放,爱心市民可以就近献血。丽达购物中心爱心献血车是崂山区第一个固定献血点,进一步完善了青岛市的无偿献血网络布局。

  据了解,市中心血站目前在全市设有爱心献血屋10处,大型献血车10辆。其中,市区共有5个固定献血点可供市民选择,分别是李村爱心献血屋(百通大厦附近)、台东爱心献血屋(104路总站附近)、市南区香港中路永旺东泰佳世客爱心献血屋、城阳国货爱心献血车(每周末)、崂山丽达爱心献血车(每周日)。(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隋峻通讯员任霄惠)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