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河头源村投入50万元 整修小区路面

2016-04-27 08:22:52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河头源村投资10万余元为居民安装健身器材。

\

河头源村投资50万元整修小区路面改善小区居住环境。

  大众网青岛4月26日讯记者 高玉清)自开展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以来,胶州中云街道针对村民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即时整改,投入50万多元,为小区居民修补破损路面约1100平方米,罩面沥青近7000平方米。 
  自开展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以来,胶州中云街道河头源村针对山水嘉园小区居民多次反映的小区古力与路面破损严重问题,村两委积极筹措资金,投入50万多元,经工程招投标后开始整修,历经一个半月目前整修工作,已于昨天全部完工,共修补破损路面约1100平方米,罩面沥青近7000平方米,后期将逐步进行道路画线及安装交通指示牌等完善工作。 
  “道路整修好了,看着心里就舒坦,村委还真给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啊!”周边居民纷纷称赞道。同时,河头源村还投资10万余元对河头源小区进行美化绿化,打造了1000余平方米的健身一条街,新建了景观亭,增设了户外健身器械21件,切实提升了居民宜居环境。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