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人民医院“国际助产士日”举办免费义诊

2016-05-06 07:33:0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5月6日讯  5月5日是国际助产士日,在第25个“国际助产士日”到来之际,胶州市人民医院在北院产科门诊推出以“关爱孕妈妈,燕帽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免费义诊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由医院妇产科主办,由临床经验丰富的产科及内科医疗专家、产科及内科护理专家、资深助产士等共同参与,义诊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送给孕妈妈们的一次重大福利。

\

活动主要内容有,健康义诊咨询,进行孕产期常见合并症、高危因素、专科护理知识的咨询,普及医学知识和居家保健、护理常识。开展各项便民服务,免费为孕妇测血糖,血压,体重,免费做产检等服务项目。护理大讲堂--结合我院发展特色举办孕产期保健新观点,新理念系列大讲堂,宣传孕期体重管理、提倡自然分娩、导乐陪产等知识。宣传新理念,免费发放孕期营养、体重管理及妊娠合并症的防治与饮食控制等宣传资料。一共有100余位孕妈妈参加了义诊活动,并获她们的一致好评。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