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胶州圆满举办

2016-05-11 08:16:27
来源:青岛侨网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5月4日至6日,法国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钱美蓉一行来胶州市开展中法文化艺术教育交流活动,青岛市侨办副主任唐志强、胶州市副市长姜青华、胶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玉龙会见了钱美蓉一行。  5月5日,在胶州市职教中心,钱美蓉、唐志强、姜青华共

 

  5月4日至6日,法国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钱美蓉一行来胶州市开展中法文化艺术教育交流活动,青岛市侨办副主任唐志强、胶州市副市长姜青华、胶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玉龙会见了钱美蓉一行。

  5月5日,在胶州市职教中心,钱美蓉、唐志强、姜青华共同为“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胶州办事处”揭牌,并观看了“五月的鲜花”中法文化艺术交流专场演出。姜青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胶州市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快胶州国际化教育进程,了解法国深厚的艺术教育和灿烂文化,增进友谊与交往。

  5月6日,钱美蓉会长一行又先后来到胶州市振华小学和三里河小学,观看了学校师生们带来的极具中国特色的演出表演,钱美蓉会长表示,胶州之行,不仅受到了祖国人民的热情款待,而且进一步感受到了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中法两国作为东西方文化大国,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不仅是城市文明建设的助推力,而且更是新时期海外侨胞的历史责任。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