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农机部门开展"农机科技下乡" 为期一个月

2016-05-11 08:19:37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本报讯(记者 刘振 通讯员 张学刚)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农机局了解到,当前,春耕春播进入关键期,市农机局大力开展“农机科技下乡”活动。 

  市农机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市农机局组织5个科室,深入9个镇街道,开展为期1个月的“农机科技下乡”惠民活动,在活动现场,市农机局免费发放了“农机用户购机指南”、“假冒伪劣农机产品识别示例”和农机质量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等资料,并设立政策法规宣传、购机补贴政策咨询、质量投诉受理、农机安全等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安全生产、维修指导、签订供需协议等服务。 

  据了解,在构建科技推广体系的具体模式上,实现主要基层乡镇全面覆盖式推广。现场设立了技术咨询台、服务台和十大主推技术展示板以及大型新式农业机械,向广大机手现场讲解农机惠民政策、新型技术、机具性能、作业标准等,累计接待咨询农户2000多人次,共发放农机具宣传手册、农机化主推技术介绍、安全生产常识等新颖实用材料1500多份,购机补贴流程表600份,明白纸3000多张,科技书籍500本。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