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人民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05-13 07:17:1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5月13日讯 5月10日下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胶州人民医院三楼大会议室内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四纪工委委员杨峰同志主持,朱建勋副院长传达了中央、省委、青岛市委、胶州市委及市卫计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药剂科主任姜燕飞和内科一支部书记叶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顺同志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顺对于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第二,明确目标,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扭住“改”这个重点,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要实现“促”这个目的,做到两手抓、两手促。第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分类领导、精准发力;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杨峰同志 在总结中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一定要将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按照医院制定的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各支部党员会,按照方案要求及时布置,深入指导每个党支部,确保每个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成效,共同把“两学一做”工作做好。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