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现代医院爱心助学行走进开发区小学

2016-05-28 10:11:3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5月28日讯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关爱学子、爱心助学是胶州现代医院近年来投身于公益事业中的一个重要内容。5月26日下午,胶州现代医院工作人员在杨永臣院长的带领下,走进胶州市开发区小学,为品学兼优的孩子们送来了助学金和图书……由此拉开了胶州现代医院2016爱心助学行的序幕。

下午三点,在胶州市开发区小学的大会堂里,“胶州现代医院2016爱心助学行之一:走进开发区小学”捐资助学仪式隆重举行!仪式上,学生代表为各位领导、胶州现代医院杨永臣院长等戴上了红领巾,那一刻,杨院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谢谢你,同学!”杨院长握着给他系红领巾的同学的手激动道。在会上,杨永臣院长说:当戴上红领巾那一刻,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而自己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一份关爱,那就是这些祖国的未来。同时,杨院长也对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能够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对于本次活动,开发区小学赵校长表示:学校会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从小立志,发扬艰苦奋斗、勤奋好学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来自社会的每一份爱心,努力成长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永臣院长说: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胶州社会各界一向有‘爱心助学’的优良传统,我们现代医院责无旁贷,积极参与。建院以来,我院先后组织参加了30余次公益活动。今天,我们再次走进胶州市开发区小学,为同学们送来图书,并为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公益助学金。这是胶州现代医院2016爱心助学行的第一站,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展更多的类似公益活动,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们能够安心学习。让这些学子们感受到胶州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正能量的阳光,今后现代医院将会继续对学生们予以关注,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难题。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武雪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