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巴士清洁车辆全力以赴助高考

2016-06-06 07:11:3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6日讯  今年高考期间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将全力以赴迎接高考,主要从车辆新,服务好方面着手做好高考准备。

胶州巴士公司承担着一中、二中、实验三所学校考生的接送任务, 预计运送考生近2000人左右。为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交通环境,突出安全、准点、优质、高效的公交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胶州巴士公司选派50台10.5米长的LNG新能源空调公交车,在高考前提前做好车辆各项安全技术检测。公司按照业务强、服务优的要求,从干部职工中挑选具备十年以上高考接送经验的优秀公交驾驶员, 承担高考接送任务。

胶州巴士公司将高考任务作为当前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针对高考生接送人员进行严格培训,增强安全意识,严格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要求驾驶人员衣着整洁,文明行车,安全运行,减小噪音,严禁紧急制动。

\

胶州巴士公司在各个考点安排干部带队,维持乘车秩序,解答考生及家长咨询。每一台接送高考生的车辆都配备一名“爱心志愿者”随车担任督导员,协助驾驶员做好车厢服务及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工作。

胶州巴士公司还在每辆高考车上专门配备了高考应急方便袋,内备有2B铅笔、橡皮、中性笔、风油精、清凉油等考试必备物品,以防考生因粗心忘带考试工具而影响考试。

6月3日,胶州巴士公司组织全体高考接送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车辆部署,落实责任和细节,确保中、高考工作不出任何纰漏。要求每一台高考车辆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在规定位置张贴高考线路标示,方便考生乘车。带队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提前准备,全力协助,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宋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