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社区志愿者与农民工兄弟共迎端午佳节

2016-06-08 07:52:3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8日讯  6月7日下午,胶州市中云街道高州路社区的志愿者们聚在一起包粽子、煮粽子,并将香喷喷的粽子送往社区内的建设工地,与农民工兄弟共迎端午佳节。

施工工地上,除了赠送爱心粽子、鸡蛋、图书,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的拥军秧歌、知识问答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

“吃着飘香的粽子,人在异乡不孤单。”来自黑龙江的农民工吴绪胜说,好多年没吃过家乡的粽子了,虽然跟老家的味道不太一样,但是能吃到志愿者们亲手包的粽子,内心还是挺感动的,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温暖。

\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农民工赠送涵盖中华传统文化、国学经典、文明礼仪、红色经典等20个品种的优秀图书60册,爱心粽子200个,发放建设美丽胶州宣传材料500余份,帮助农民工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激发了他们爱岗奉献的热情。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伟 窦迎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