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为爱奔走 助学圆梦”为贫困生募集50万

2016-06-19 11:07:4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中洲集团现场捐助20万元

\

青年企业家商会现场捐助6万元

信网胶州6月19日讯 为响应全市精准扶贫号召,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创建活动,胶州市工商联重点面向全市登记在册的827名贫困学生,开展“大爱非公 助学圆梦”为主要内容的“千企联村”精准扶贫行动,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6月18日上午9时许,在胶州市工商联号召下,全市120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的主办方中洲集团现场捐助20万元,青年企业家商会现场捐助6万元。随后各参与组织和队伍沿着少海进行“为爱奔走”行动。

记者采访中还了解到,胶州的一缕阳光义工总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多家企业共同参与,参加行动的人员达1200余人,同时慈善义工还在全市同步设置了10个义卖点,为贫困学生募集资金。

6月18日下午,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活动为全市827名贫困学生争取了50余万元的帮扶资金。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为爱奔走活动现场剪影

\

\

\

\

\

\

一缕阳光慈善义工队募捐剪影

\

\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