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少海扬帆爱心行动投30余万帮扶贵州贫困学校

2016-06-19 13:27:3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19日讯  近日,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衣族苗族自治县革利乡窝寨小学的学生,用上了崭新的标准化课桌,淘汰了有着三十多年历史的旧课桌。这是胶州少海扬帆爱心行动对该校进行精准帮扶的又一成果。

胶州少海扬帆爱心行动,是由青岛达能环保设备、友邦生态养殖、特惠佳重工物流等公司于2014年自发成立的爱心团队,选择胶州市对口帮扶的镇宁县所属窝寨小学结成精准帮扶对子。三年来,该团队先后投资30余万元,为学校建设了标准化学生食堂,捐赠了300多套新校服和500多件巴士爱心棉衣,并且与31名贫困学生结成助学对子。六一期间,该团队又为学校配备了新课桌,并送去了校服、图书以及学习用品。据悉,该团队计划用两年的时间,为学校建设图书室和微机室,基本达到基础设施标准化、教学设备现代化、教学质量规范化的学校。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吕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