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民安驾校帮扶三困难家庭助其过难关

2016-06-23 07:34:1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23日讯  民安驾校对胶州市民来说并不陌生,许多市民都是从民安驾校毕业,拿到驾驶证,开始了自己的旅程,近日记者了解到,6月22日上午10时许,胶州民安驾校对胶州市胶西镇尹家店三村的三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援助,送去了每户近千元的物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这三户家庭都十分困难,村里也多方向社会求助过。”6月22日,记者来到胶西镇尹家店三村,村文书宋锡德告诉记者,村民王学家妻子身体不好,每年都要支出五六万元给妻子治病,为了照顾妻子,他也只能在家里打些零工,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赵喜林今年81岁,儿子去年刚刚去世,自己身体情况也不好,生活也陷入了困境;林玉军今年65岁,身边没有人照顾,而且身体不好,瘫痪在床,“能有人来帮忙看看这些困难家庭,我们很感激。”宋锡德说。

\

随后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安驾校总经理张乃亮、教学校长以及业务校长和工作人员一行人依次走访了三户困难家庭,为每户家庭都送上了价值近千元的米、面和被子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更好的生活,“希望给他们提供一些用得着的东西,所以并没有选择什么太贵的东西,都是居家生活常用的。”张乃亮说。

随后,张乃亮和工作人员还在屋里与困难家庭详细交谈,宽慰和鼓励他们更好的生活下去,最后在困难家庭的热情挽留下离开了村里,“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还将继续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这样的家庭。”张乃亮说。

\

据了解,民安驾校自开办以来,始终秉承着服务社会和回馈社会的理念,每年都会举行公益活动,帮助需要的社会群体,本报也曾多次进行报道。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