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人民医院北院用水告急 消防大队义务送水

2016-06-24 08:20:3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24日讯  消防车来了!这下我们又可以做治疗了!”当红色的消防车驶进人民医院北院时,医院工作人员立即向消防车这边奔跑过来。6月23日上午,消防大队接到人民医院北院的求助电话后,立刻出动2台水罐车,多名官兵前往送水。

据了解,6月23日上午,胶州市新建前韩水厂供水管网全面向城区供水,因水流变化,供水期间局部区域出现了水浑现象,致使人民医院北院供水出现浑浊,严重影响了医院部分科室的用水。“特别是血液透析中心里面还有多名危重病人正在做透析,透析需要大量用水,一旦水质达不到使用要求,后果将不堪设想。”胶州市人民医院负责人说,血液透析中心必须用干净的水做透析,为保证病人能够顺利做完透析,医院立即求助于胶州消防大队。

在了解情况后,消防大队立即派出郑州支路支队2辆载水量为5吨的水罐消防车在20分钟内赶到医院应急送水,因用水量较大,消防车持续不断为医院及时送达,每次循环接替供水不超过4个小时,直到晚上9点,保证了临床医疗的用水,解决了透析病人用水之急。

\

“非常感谢消防官兵给医院送水,解决了医院的燃眉之急,真是辛苦你们了。” 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多亏了消防官兵及时送水缓解了医院用水荒,解决了医院病患和医务人员的用水实际困难,将消防官兵的浓浓暖意送到百姓心头,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