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中心医院实行“一卡通”就医可以网上预约

2016-07-22 09:44:1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7月22日讯  7月21日,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开展“居民健康信息服务平台”启动大会,将于7月23日正式启动青岛市居民健康信息服务平台区域诊疗卡(以下简称“一卡通”)运行上线,成为继青岛妇幼、市立医院、海慈医院、青岛口腔医院、青岛第三人民医院之后第五家启动使用一卡通的医院。届时,市民将真正体验到全市诊疗一卡通行、额度共用、健康档案、信息共享的便捷。

“一卡通”的启用标志着我院智慧医疗又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是医疗服务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不仅能够通过该平台预约挂号、查检验单、智能导诊、科室医生、医院导航、健康百科等等多项贴近病人需要的医疗服务功能解决多张就诊卡携带不方便,看病单据繁多,容易丢失,看病烦,人满为患,就医环境差,重复检验耗时费力等现实问题,同时也可以连续记载患者的就诊记录、检查报告、健康档案,为正确诊断提供科学依据,只需要一张诊疗卡就可以走遍全市启用“一卡通”的各大医院。真实的将“互联网+健康医疗”变为现实,远程医疗、移动医疗将真切的改变人们的生活。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勇 庄笑琳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