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10个项目集中签约 60亿项目飞进李哥庄

2016-08-05 16:30:2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5日讯  8月5日,胶州李哥庄镇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市政综合管廊及住宅产业化构件制造、巴夫洛综合性物流管理、智能机械制造及新材料、机场供水枢纽等10个项目。据悉,这些项目总投资额达60.8亿元,规划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

此次落户10个项目中,既涵盖了高新技术、新能源环保、电子商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又有高端装备制造、商贸物流等特色产业,大多是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高成长性、高科技产业。签约项目中最大投资额达13亿元,新项目的落户为小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招商引来“金凤凰”,转型升级大潮下,如何确保落地项目优质高效?李哥庄乘借胶东国际机场和临空经济区建设、大沽河综合治理和小城市培育试点三大发展机遇,以其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硬件配套、便捷的交通体系和良好的服务环境,逐步成为投资者的投资沃土。

 \

此次落户的香港捷迅机械制造及新材料项目负责人叶伟雄坦言,“我们正是看中了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抢抓临空经济发展机遇,香港巴夫洛综合性物流管理项目和机场供水枢纽项目携手落户。其中综合性物流管理项目总投资额1亿美元,投资方巴夫洛是亚洲领先、中国最大的现代物流设施供应商之一,拟在李哥庄镇投资设立综合性物流管理项目,主要从事物流设施开发及运营。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过5000万元。

作为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综合管廊响应了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试点要求,此次新引进的投资10亿元的市政综合管廊及住宅产业化构件制造项目,在城市地下建造一个综合性的隧道空间,将电力、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极大解决地下管线的敷设问题,提高环境质量。李哥庄镇盯紧国内有投资意向的大集团的战略布点,主动联系,积极引进,从洽谈到引进仅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

突出传统产业创新转型升级,着力发展新能源、环保产业。投资额6亿元的捷迅智能机械制造及新材料项目主要从事挤压铸造机和半固态成形装备以及轻金属压铸与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生产。投产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税收过3000万元。

“本次签约项目企业素质好、实力强,投资主体很多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产业关联度强、集聚度高。随着新项目的入驻,全镇产业布局将更加合理,产业聚集效应更加凸显,为小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李哥庄镇党委书记刘瑛表示,下一步李哥庄镇将围绕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方亮 王哲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