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人民广场“解封” 综合执法局进行清理作业

2017-07-24 09:30:24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人民广场今日“解封” 综合执法局进行清理作业

\

叉车进行作业。

\

汗水湿透衣背。

\

执法队员和工人进行清理工作。

今日清晨7时许,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阜安执法中队出动12名执法队员、4辆施工车对之前暂时封闭的人民广场进行垃圾和经营设施的清理工作,全力配合胶州市政府对人民广场的升级改造工作,为下一步的改造工程扫清障碍。

胶州市人民广场是供市民娱乐、休憩、观赏的公共场所,但因各类儿童游乐设施“圈地”经营及小商品摊点经营者“瞄准”占用等问题,给广大市民的休闲、锻炼带来严重影响,胶州市政府对其进行暂时封闭,积极筹措广场整体改造事宜。

7月22日清晨7时许,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阜安执法中队12名队员和7位工人来到人民广场,对广场内原遗留的各类经营设施实施清理工作。在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提前介入进行摸底排除,逐户宣传劝导,责令经营者限期自行收回其遗留经营设施;对在期限内未自行收回经营设施的,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动用大量人力和叉子车、拖车等专业施工工具对逾期未自行收回的经营设施进行统一暂扣、清运和留置。

据悉,本次清理工作预计持续到晚间9时许,执法队员将完成9处存留经营设施的全部清理工作,为下一步的广场整体改造升级工程提供最为彻底的施工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休闲的广场环境。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