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2015胶州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2015-07-30 17:15:15
来源:新浪乐居
责任编辑:光影
手机版

7月29日,“新机场 新枢纽 新机遇”2015年胶州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胶州市香港路板桥镇二楼剧场举行。资深房产专家、房产开发商以及房产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及市民200余人参与,就胶东国际机场落户胶州对胶州房地产行业的影响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随着胶州新机场的建设,海陆空交通不断完善,胶州房地产市场未来上涨空间不小。

\

  技术顾问-----论坛请来房产资深专家

  论坛现场由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常务副秘书长吴云海主持。半岛都市报总经理支英珉、胶州市少海国际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储程、胶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徐志红、胶州市少海国际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会副主任姜顺聚、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主编兼总经理陈新坦参加了此次论坛。此次活动的赞助商青岛中仁集团董事长张述仁也参加了此次论坛。半岛都市报总经理支英珉做了开场致辞,对胶州的海陆交通、产业发展格局做了分析,并对当天的论坛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论坛主办方请来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程国有做主题演讲。程教授从经济形势、宏观政策等五个方面给在座的嘉宾与观众分析了当前的房地产发展形势,表示整个国家的房地产市场包含胶州的房地产未来大有可为。

  此次高峰论坛旨在聚集胶州地区的房地产精英,畅谈地产市场形势以及崭新的营销策略,同时也为胶州老百姓推荐优质的楼盘信息,从而聚集人气、吸引关注度、加深客户对楼盘的品牌认识,提升老客户对楼盘的信心,通过本次活动为项目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扩大地产的社会知名度,提升楼盘的美誉度;通过活动为胶州板块及各城建项目营造良好的销售促进胶州房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项目销售,提升销量,为2015年上半年的房产家居市场,注入发展活力,促进胶州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

\

  沙龙环节-----专家、开发商各抒己见,碰撞火花

  近几年来,随着胶州楼市多元化发展,当地的楼市版块也不断丰富。尤其是今年以来,各种业态的层出使得胶州楼盘品种更繁多,近期青岛新机场即将开工建设,也使得这一区域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新机场就要开工建设了,想知道未来的房价会不会上涨?上涨的空间是多大?"市民王女士表示,这次来参加论坛自己最想了解的就是这部分信息。

  据现场资深房地产专家分析,随着胶州新机场的建设,海陆空交通不断完善,胶州房地产市场未来上涨空间不小。现场的多家房地产商也表示,伴随着新机遇,将会推出更多适合的楼盘与小区。”我们有个少海澜山,是典型的徽派建筑,灰白墙、小青瓦,小桥流水,有南方老建筑的特点,打造亲情社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青岛的‘宏村’也相当于把江南园林搬到了青岛。“青岛中仁集团董事长张述仁说。

\

  未来展望-----新老城区楼盘找准定位,推动楼市发展

  “我认为胶州随着胶东机场的建设,未来将成为青岛新的成长极。胶东国际机场最大的支撑点就是临空经济,我们可以从全国各地来看,全国有62各城市依托54个机场规划建设了63个临空经济区,这些临空经济区绝大部分都成为所在城市新的成长极,它主要的产业就包括航空产业、航空物流业,以及高新产品制造业、国际商务会展业、娱乐休闲业,以及旅游度假休闲,这些产业都是国际机场周边的一些重要的支撑产业,这个是成为未来大青岛经济一个新的成长极。“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程国有现场分析说。

  高峰论坛现场,胶东板块、新城区板块以及老城区板块的房地产开发商都根据自己的客户群定做了项目推介。“新城区有新城区的机会,老城区有老城区的优势,我们都将找准目标定位,将更合适的房源送到市民手中。”老城区板块一家房地产负责人说。

  在本次论坛中,山东景芝酒厂提供了一品景芝酒系列、联康(上海)葡萄酒有限公司龙船庄园提供了波尔多系列干红葡萄酒、洋河土特产提供了胶州土特产,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赞助和支持。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