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啤酒大棚相继开张 有啤酒烤肉还有节目

2015-08-02 17:27:11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对青岛地区的市民来说,“哈啤酒”吃烤肉是清凉消夏的不二选择,每年的啤酒节也会吸引大量市民前去游玩,成为了岛城的一张名片,近日记者了解到,胶州市澳门路、扬州路等广场地段都开张了啤酒大棚,不仅有啤酒烤肉,还有丰富的节目和表演,让胶州市民提前感受到了啤酒节的氛围。

  丰盛 啤酒烤肉加海鲜

  7月19日晚7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胶州市扬州路、广州路路口的一个啤酒大棚,因为是周日下午,大棚当中已经是座无虚席,两个白色的大棚和部分露天场地中,顾客都在交杯换盏,气氛非常热烈,桌上除了啤酒喝烤肉,还有岛城市民桌上必不可少的小海鲜。

  “今年计划经营2个月,从7月18日到9月15日,所以提前计划好了进货的渠道。”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每天只有下午5时到凌晨2时经营,所以他们每天有充足的时间进货,所以都精选了优质的货品,“海鲜是每天去胶南的码头采购,肉食是从市场正规商家选购,啤酒也每天从青岛的啤酒厂直接运来,让市民体验最正宗的啤酒和放心的食品。”张先生说。

  活动 表演加吹瓶大赛

  在胶州市的几个啤酒大棚当中,记者发现,除了有啤酒烤肉外,重头戏都是定在了每天的活动表演当中,“我们也仿照青岛啤酒节的模式举办了吹瓶大赛,设置了周冠军、月冠军和总冠军等奖项,还有iPhone6plus、自行车等精美奖励。”张先生说,每晚的活动都会吸引大量市民参与互动。

  在大棚外记者也发现,许多市民在围挡外围观,19时30分整,大棚内音乐响起,表演开始,据介绍,每晚的19时30分到21时是节目表演时间,不仅有歌舞乐器等节目的表演,还与观众进行互动,也引来附近的许多市民围观。

  市民 价格亲民给点赞

  许多市民看到精彩的表演也忍不住进入场内,坐下欣赏节目,“入场费十五元,最后折合进餐费里,等于入场免费,挺划算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最近晚上来喝啤酒看节目成为了他的固定节目,不仅消夏解暑,而且还丰富了休息生活,让他觉得很惬意。

  “价格比外面的烤肉贵不了多少,东西还放心,所以晚上带家人一起来体验一下。”市民楚先生告诉记者,每年去啤酒节都玩得意犹未尽,现在家门口也有了“啤酒节”让他非常高兴,希望能经常有空光顾。

  文/图  记者 张欣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