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泽松家居成领军胶州家居品牌

2016-04-26 08:08:3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26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青岛泽松家居一直把致力于人类健康舒适家居为使命,以优质的产品,诚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并有设计师根据市民的居室进行全面配套,量身打造,获得了胶州市民的一致认可。

4月25日,在青岛泽松家居公司,胶州全媒体展开采访,已经有市民正在挑选家具,与工作人员正在交流沟通。胶州全媒体了解到,青岛泽松家居是胶州市经营档次最高、品牌最多、服务最好的家居品牌连锁公司,旗下代理软体、现代、中式、欧式等各种风格家具。几位正在挑选家具的市民告诉胶州全媒体,他们全家是专门赶来这家家居购买的。“我们准备给儿子结婚用的,逛了好几天了,都没有合适的,刚听朋友说,这里的家具好,上档次,而且还有专业设计师给设计,基本都挑好了”。

\

该公司的王经理向胶州全媒体介绍,泽松家居旗下代理面,很受胶州广大市民的青睐,比如代理的喜临门,就是科学睡眠领导者,生产规模是亚洲最大的,专业生产软床和床垫的,也是唯一一家上海a股主板上市公司,还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最懂中国人睡眠,是真正的物有所值,国人最好的选择!

\

\

据了解,该公司代理的芝华仕也很受欢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根据人体需要设计出110°电脑、125°阅读、140°看电视、150°听音乐、160°休息五大功能,确保消费者随时随刻体验到它所带来的高品质享受,作为最大的功能沙发品牌制造商,服务大中华超过20年,把头等舱沙发带回家,把舒适与健康带回家;芝华仕五星床垫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5星睡眠享受,20多年的强大睡眠科技研发创新能力,根据消费者的体重、体型和脊椎曲线等数值,帮助消费者选择真正合适自己的健康床垫。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专卖店,已经为上千万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睡眠体验,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群选择的睡眠品牌。

\

王经理还介绍了旗下代理的顾家家居,是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享誉全球的家具巨擎。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2800家品牌专卖店。

\

\

“前几天,有位客户专门来找我们的纯手工实木双面雕花。”王经理介绍,罗曼迪卡是欧美家具的原创型品牌,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涂装技术研发中心,唯一拿到CQC环保认证的品牌。旗下四大系列,采用60至80年树龄的进口俄罗斯楸木,纯手工实木雕花,以双面雕,高雕,镂空雕花更具艺术感。被评为“中国优质产品”重点推广单位;另外,前进家具历经三十余载,成就了实木经典品牌,前进家具旗下两大系列,原木世家和原木至尊系列。原木世家系列选用具有“非洲贵族”之称的乌金木,独特的实木手工工艺,使每一件产品看上去像一件件工艺品。原木至尊系列选用优质的海棠木和黑檀木两种实木进行搭配,尽显至尊产品的高贵品质和价值感。

\

王经理称,现在大部分人讲究生活质感,年年红是中国红木第一品牌,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国内最大的中式传统家具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研发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屡获国内外金奖。产品气势磅礴、工艺精湛、用材真实、绿色环保,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裕丰家具:裕丰家具产品采用德国进口的榉木和俄罗斯进口的榆木制造,产品设计合乎人体工程学和美学原则,处处闪耀着以人为本的思想。让您尽情体验自然、高雅的生活旋律。

\

胶州全媒体了解到,泽松家居的地址是兰州西路禧徕乐家居西馆一楼,服务电话是0532-85280123;喜临门1店位于兰州西路禧徕乐家居西馆一楼扶梯右侧;;喜临门2店位于龙港家具城一楼中厅右侧;顾家家居位于兰州西路禧徕乐家居西馆一楼大厅右侧;芝华仕位于兰州西路禧徕乐家居西馆一楼大厅左侧;罗曼迪卡位于兰州西路禧徕乐家居西馆三楼扶梯左侧;前进家具位于兰州西路禧徕乐家居西馆三楼扶梯左侧;年年红红木位于兰州西路禧徕乐家居西馆四楼南区;裕丰家居位于龙港家具城一楼中厅右侧。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王吉亮 傅雪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