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世界儿童乐园环球巡演胶州站 两万游客聚首天一仁和之城

2016-04-26 08:27:0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26日讯  2016年4月16日,世界儿童乐园环球巡演-胶州站于天一仁和之城隆重开园,并将延续到5月16日,贯穿整个踏青好时节。开园至今游客累计两万人次。据悉,不少教师及家长带领孩子入园游玩,现场游客在乐园入口处几度排起长龙。

据悉,天一仁和之城特意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举办这场世界儿童乐园环球巡演,旨在为胶州市民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踏青之旅,并充分考虑孩子们的喜好兴趣,为孩子们准备十余项丰富多样的游玩项目。

\

乐园现场不仅有史前巨兽侏罗纪恐龙、迪士尼卡通动漫乐园、魔幻城堡乐园、变形金刚战队等神秘梦幻的二次元偶像,还有攀岩墙、迷宫城堡、爆笑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欢乐碰碰球、水上滚筒、水上自行车等惊险刺激的挑战游戏!天一仁和之城甚至为了孩子的学习考虑,特意举办了以“游天一”为主题的征文·征画比赛。

带领班级学生前来游园的李老师告知记者,胶州这样大型的儿童乐园并不多见,所以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就打算带孩子们来游玩,一来拓宽孩子们的视野,调动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二来让孩子参与到征文·征画比赛中来,让他们提高写作水平。她甚至已经定下行程,在五一小长假的时候带领另一个班级的学生前来游玩。

\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规划旅程,考虑出远门时间太短,周边游玩又没有新鲜感的情况下,胶州难得一见的大型世界儿童乐园环球巡演的确受广大市民的青睐。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邱康宁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