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尚锐努力打造胶州第一装饰品牌

2016-04-28 17:17:0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4月28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青岛尚锐视觉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环保家装领导者,是胶州本土装修行业的后起之秀。多年来,尚锐视觉装饰立足胶州本土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本着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的态度,一直稳步发展。

据了解,该公司拥有完备的设计团队,专业的施工团队,规范的工程监理人员以及完善的客服专员,公司实行5S管理模式,施工过程中实施四大“标准化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化;验收质量标准化;管理规范标准化;施工环境标准化。严格工程管理,工程技术人员在施工过程不断总结和创新,使多项施工工艺不断升级,克服了装饰工程中的质量通病与不足,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经济品质一流的家居服务。

\

该公司张经理介绍,尚锐视觉装饰现开拓四大装修产品:高端别墅装修,精英品质装修,公务规范装修以及高端软饰装修,始终秉承品质源于规范,规范源于专业,专业源于责任的原则。

采访中了解到,尚锐视觉装饰是胶州唯一实行施工全景放样的公司,以标准的施工图纸,把图纸上的图形以二维的方式提前实现在客户面前,作为胶州首家升级全景放样的公司,该公司看中的是全景放样的好处,能过及时纠错,设计在传达思路过程中,会有疏漏和不足,通过全景放样能提前解决,能够在最初就改正了之前设计的不足和错误,还有就是参与设计,每一次设计,每一场施工,不是设计师的设计,不是监理的施工,让客户更加迅速的辨别,更为清楚的理解现在的设计方案,共同完成属于市民自己的温馨舒适的家。

张经理称,凭借时尚锐利的视觉目光,优质的施工质量,统一的施工管理,一流的售后服务,本着“精于设计 专业服务严于品质”的经营理念,努力将“尚锐”品牌打造成为胶州第一装饰品牌。公司地址是常州南路528号东方花园网点,电话是0532-82213608。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张永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