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乡村医生培训证书审核验印顺利完成

2016-04-29 07:02:5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4月29日讯  日前,根据胶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工作安排,卫生干部培训中心顺利完成了胶州市乡村医生年度业务知识培训证书审核验印工作,经审验合格的培训证书共计927本。

为圆满完成此项任务,培训中心专门向各镇(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发了通知,积极做好证书审验相关准备,并安排专人统一做好证书收取、名单核对、盖章验印、情况登记等各项工作,及时联系市卫计局医政科,对相关人员情况进行逐一核查,避免漏盖误盖。

乡村医生业务知识培训证书审验工作是对乡村医生培训工作成果的有效检验,也是顺利开展乡村医生培训工作的必要保障。2016年,培训中心将按照市卫计局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乡村医生培训工作考核细则,优化乡村医生培训工作方式,更好地完成本年度乡村医生培训工作任务。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志红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