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消保委组织消费者代表参观品品好集团

2016-06-12 08:07:4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12日讯  2016年6月8日,胶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与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共同组织举办了一场消费者参观、体验品品好工厂活动。本次活动围绕“食品安全,放心食品”主题,力求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生产过程,也把企业的宗旨、理念、目标和食品安全生产流程、监管体系传递给消费者。这次参观访问的消费者代表来自胶州市供电公司职工及离退休职工50余人。

品品好粮油集团诚邀消费者走进工厂,接受来自社会的监督。上午十时许,消费者代表来到位于胶西镇西马戈庄村的品品好粮油有限公司,通过讲解员的专业讲解以及亲身体验,了解到品品好花生油精选上等优质大花生,从原材料上保证油品质量,采用低温宣纸过滤技术,过滤掉油中的杂质和水分,油品金黄透亮、香味浓郁、纯净如金。十一时许,消费者来到品品好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品品好的面粉仓库,面粉生产车间和挂面生产车间。了解品品好的仓储容量、生产能力和先进设备。参观结束后,消费者在员工餐厅品尝品品好面粉制作的各式蛋糕、面包以及油条。品品好推出的新产品油条预拌粉,这是一项国家专利技术,无铝无矾,醒发时间仅需半个小时,自己在家动手就可以做油条,炸制的油条金黄酥脆,营养美味,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

在参观的过程中消费者对品品好的卫生条件、先进设备赞叹不已,“将普通消费者请进家门,也让我们感觉到企业的亲切和对产品的放心,相信这能够为品品好赢得更多的信任和尊重。眼见为实,品品好选用的原材料、生产工艺让老百姓放心。”一名参观品品好车间的消费者这样讲。

品品好粮油集团经过经过二十年的成长和发展,始终坚持“质量永恒 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加工企业,农业部授予“农产品加工技术创新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山东省省级技术中心。产品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放心油”、“放心面”,是山东名牌产品;品品好商标荣获国家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等国家级、省市级百余项荣誉。

\

品品好以“食泽民生 品润中华”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的领导者,以精致的粮油产品回报社会。本次参观,品品好向社会、向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孙卫国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