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拾金不昧寻失主 乘客赞美好司机

2015-08-14 18:40:1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讯  近日,一位女士捧着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胶州市中达运输有限公司公交分公司。双手将锦旗送到607路车鲁BY0872驾驶员周波手中。

原来,8月6日上午,胶州中达公交公司驾驶员周波将车行驶至终点中达停车场后,在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一个乘客遗失的综色手提包,他立即将包交到公司运务部,经清点包内有人民币739元、银行卡4张、身份证2个、手机一部。周波想此时的失主一定万分着急,他和公司运务人员通过失主身份证和遗失的手机,联系了多个失主的朋友,终于与该失主取得了联系。

当接到该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时,心急如焚的失主喜出望外、激动万分,立刻赶到了公交公司。失主的名字叫耿红珍,是恩永公司的一名员工,她说那天从胶莱小高上了607路周师傅的公交车,将装有钱包和各类证卡的手提包放在了坐位的一侧,由于公司有急事电话摧了多次,因此车到站后刚一开门她就急着下了车,当跑到办公室刚一落坐,猛然想起包还在车上,顿时全身急出了一身汗,当时车上乘客很多,她感觉找到的希望几乎没有,正愁着丢失的证件和银行卡如何补办时,中达公交给她打来了电话。见到司机周波时她拿出200元当面感谢,周师傅婉言谢绝了她的好意。在随后的几天里,她想到了给公司送一面锦旗表达谢意,于是才出现了开头感人一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