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失主拨打114寻失物 巴士员工打114寻失主

2016-02-26 08:44:1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2月26日讯 近日,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1月6日上午8点半左右,胶州市烟草公司的齐先生开着车,负责到洋河镇艾山风景区周边送货。李高庄村东边有条路特别颠簸,走出这条路到达一个超市准备卸货的齐先生傻眼了“车后门竟然开着,放在车后座的70条烟全没了!”

齐先生马上调转车头返回寻找,但是这些烟踪迹全无。齐先生记得走这条路时,除了与一辆303路公交车相遇,好像没有碰见其它私家车和路人。抱着一线希望,齐先生拨打了114查询电话,查询到胶州巴士公司的电话,询问了新城区调度室电话,打了过去……

据悉,8点40多分,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303路驾驶员王昭联行驶在艾山风景区西300米处,他远远看见前面有一大包东西在路上横躺着。下车近前一看,原来是一大包烟,里面有“庐山”、“将军”等多种烟,家里开超市的王昭联很清楚,这肯定是烟草公司的员工在派送途中不小心丢的。等了一会,见没人回来找,又不能耽误营运,王昭联只好将烟拿上了车,回到澳门花园调度室交给路队。路队干部一看这么多烟,失主肯定很着急,便拨打114查询烟草公司电话,谁知刚挂电话,失主的询问电话正好打了过来。得知烟被公交车驾驶员捡到了,齐先生又惊又喜,他说:“幸好这些烟被公交车驾驶员捡到了,要是找不回来,我得赔偿公司损失3000余元,公交公司员工捡到失物后还忙着寻找失主,素质就是高,向王昭联师傅和公交员工们致敬。”

 胶州全媒体了解到,事后,烟草公司准备等做锦旗的店铺开业后,做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通讯员 韩享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