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男子出来不到仨月又无证酒驾 被查后大呼后悔

2015-08-11 15:49:53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记者 匡雅慧 通讯员 马迪) 按常理,因醉酒驾驶被拘役出来后,应该吸取教训,然而,驾驶员匡某某刚因醉驾被拘放出来不到三个月,又因无证且酒后驾驶再次被行政拘留。面对警察,他连连大呼,“我真不长记性。”

  7月27日下午1时许,胶州市交警大队执勤六中队民警在北京路巡逻时,发现一名青年人驾驶摩托车未戴头盔,遂将其拦停进行检查。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该男子声称没有带,且在检查过程中,该男子身上有一股酒气,遂将其带回中队进行检查。

  经查,该驾驶人叫匡某某,民警通过驾驶人信息网上查询未查到其驾驶员信息,该男子也承认了自己一直没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但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该男子表现得非常紧张,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声称自己没喝酒,不需要检测。当民警告知其如不配合工作将强制进行抽血检测时,该男子最终还是老老实实接受了酒精检测。经酒精呼气测验结果是2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在事实面前,匡某某终于道出了实情。原来,在今年三月份,匡某某就因醉酒驾驶摩托车被交警四中队查到过,当时因醉酒驾驶被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五月份才刚刚被放出来,因为体会到了被拘役的滋味,自知酒驾会再次被拘留,所以才有了起初极为不配合执法的行为。没想到刚放出来不到三个月现在却又要进去,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在中队,匡某某连连大呼,“我真不长记性。”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