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东综合行政执法开展元旦假期网吧检查行动

2016-01-05 07:37:0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月5日讯  “您好,我是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件,谢谢配合。”被检查的上网人员出示身份证后,执法人员小徐仔细查看了证件信息,确认该上网人员非未成年人且信息真实后将证件返还给被查人员,又对下一名上网人员展开身份证件检查。

元旦假期,为确保辖区内网吧场所秩序良好,净化上网环境,杜绝未成年人上网,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利用元旦假期对胶东街道办事处内的10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这10家网吧的上网人员身份证、实名登记制度、安全通道及上网环境等,坚决杜绝出现无证上网、未成年人上网、规定营业时间外经营等违法违规现象,同时明确要求网吧网络无非法站点接入、上网人员无浏览涉黄网站行为。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着重查看了网吧内的取暖措施及消防安全措施,要求经营业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自查,并责令2家采取燃炉取暖的网吧尽快整改,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

经查,10家网吧均未发现未成年人上网等现象。“寒假即将来临,我们将继续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大对网吧、KTV等娱乐场所的检查及惩处力度,力争维护好辖区内的文化市场秩序,努力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度过一个和谐、绿色、文明的新春假期。”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姜伟说。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殷学金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