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东国际机场将打造智能云化机场

2017-09-04 09:51:27
来源:胶州政务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胶东国际机场将打造智能云化机场

国务院前不久印发关于《“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的通知,提出“要将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贯穿于交通建设、运行、服务、监管等全链条各环节,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控制等技术与交通运输深度融合,实现基础设施和载运工具数字化、网络化,运营运行智能化”的要求。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在建设过程中率先响应国家政策要求,改变传统的机场建设方法,将利用先进的云产品,打造最具信息化特征的智能云化国际机场。

据了解,采用云产品可实现对机场各部门业务所需的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的资源调度管理,让机场的IT管理轻松省心,极大地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机场整体的运行效率。同时,为机场提供了完整的自动化云服务模块,让他们可以在快捷管理的基础上,实现资源弹性、快速部署、数据安全、可视化自动运维等多种功能,为机场打造了智能化一步到位、随心所用的业务管理云架构系统。让机场与新的信息化云技术完美融合,最终将机场变成业务高效、运行通畅、管理便捷、安全可靠的智能云化国际机场。日后,云平台也会纳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经营决策分析系统,成为该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机场的IT管理提供智能化的决策分析,协助机场做出最正确的判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