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法院执行局开展“中秋集中执行”行动

2015-09-28 09:37:5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9月26日讯 近日,胶州法院执行局利用中秋节前夕一些平时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可能回家过节的特点,采取突击行动,自9月16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中秋集中执行”行动。

胶州全媒体了解到,胶州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采取凌晨突击集中执行与工作时间分散执行相结合的工作方式,重点对被执行人长期“躲”、“赖”的案件加大执行力度。

自本次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计采取集中执行行动8次,对长期躲避执行、逃避执行义务的25件案件22名被执行人逐人逐户进行摸排。本次行动全体执行局干警总动员,累计行程500余公里,奔赴胶州市里岔、九龙、胶西及铺集等八个镇办的20余名被执行人家中,拘传被执行人18人,执结案件9 件,6起案件达成和解协议,执行案款79万余元,并对7人处以司法拘留15天。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组织严密、执行规范、措施得力,有力打击了“老赖”们的侥幸心理,彰显了司法权威。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郝李丽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