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2016-01-03 09:37:2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1月3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从胶州市人民法院获悉,为切实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保障社会的稳定和谐,近日,胶州法院执行局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全体执行干警采取凌晨突击集中执行与工作时间分散执行相结合的工作方式,重点对被执行人长期“躲”、“赖”的案件加大执行力度。

胶州市人民法院称,自2015年12月1日行动开展以来,胶州法院执行局共计采取集中执行行动23次,对长期躲避执行、逃避执行义务的32件案件38名被执行人逐人逐户进行摸排。此次行动全体执行局干警总动员,累计行程600余公里。

胶州全媒体采访了解到,该局干警奔赴胶州市里岔、九龙、胶西及铺集等九个镇办的30余名被执行人家中,拘传被执行人22人,执结案件18 件,8起案件达成和解协议,执行案款80万余元,并对6人处以司法拘留15天。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组织严密、执行规范、措施得力,有力打击了“老赖”们的侥幸心理,彰显了司法权威。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郝李丽 秦红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