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食药局开展春节前医疗器械安全生产检查

2016-01-26 08:31:3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1月26日讯 近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从胶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按照青岛市食药局的要求,胶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胶州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在采访中,据食药局工作人员介绍,执法人员分别对赛奥生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康鑫义齿有限公司、青岛金昱尘义齿有限公司等辖区内3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8家无菌、体外诊断试剂经营企业进行了检查。通过听取企业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原辅料和包材贮存、车间安全防护措施、实验室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安全生产培训等方面,填写了《胶州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表》,并由企业负责人签字确认,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意识,加强企业安全监管。

在检查过程中,胶州市食药局要求企业要完善并落实安全责任制,对企业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危化品、易燃易爆品、塑料制品等要认真排查隐患,确保安全。且加强对企业重点岗位人员的培训,让每个环节、每个点上的操作人员熟悉安全操作规程,掌握应急处置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还对安全设施设置不合理、不合格的逐项排查,节后开工之前要重新进行设置、规划和更新,摆放位置、配备数量要科学,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通讯员 董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