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完成大中型水库移民人口核查

2016-04-10 09:19:0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4月10日讯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获悉,根据青岛市统一部署,胶州市水利局对涉及胶州市的7个镇办、72个移民村进行了人口自然变化核查。本次核查要求每个移民村都必须建立本村的移民人口台账,并对中专及以上毕业生、现役士兵等可能转由财政供养人员和老年移民等重点人群筛选建立新数据库。

胶州水利局称,同时加强与公安、财政、人社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并运用新版“一本通”系统对户籍变化的移民进行二次核查对比,尽最大努力避免漏减、错减、误减、重复核减等发生,争取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以确保核查结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据了解,通过本次核查,胶州市核减移民267人,累计核减1661人,至此胶州市符合享受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扶持政策的人口核定为14204人。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解风云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