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北关卫生院开展春季幼儿园查体工作

2016-04-22 08:01:12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自3月18日开始,胶州市北关卫生院组织工作人员为辖区内21所幼儿园1809名儿童开展免费健康查体工作,并为每个孩子建立幼儿健康档案。

 

 \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口腔检查、涂氟护齿、血红蛋白检查等。从大班到小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进行体检。验血处可以看到咬紧牙关、忍住不哭的小班宝宝;体检中,北关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最后,医务人员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及时跟进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

 

通过健康查体,医院能及时掌握了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情况,早期发现患病儿童,为幼儿园和家长正确维持孩子们身体健康提供有了保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