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农业局开展花生关键技术培训班活动

2016-05-11 08:20:04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农技专家在向种植户传授技术。



  本报讯(记者 刘振)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农业部门了解到,该部门到里岔镇高木寨村了开展花生高产高效栽培十大关键技术培训班,该村70余户花生种植户参与了培训。 

  记者了解到,花生是胶州市重要的经济作物,是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切实抓好花生生产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更好地保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市农业局农技专家针对近几年花生生产中存在的播期过早、过深等问题,采用多媒体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花生精良播种、肥效后移、水肥一体化、病虫害绿色防控等十大关键技术。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农技专家还在田间现场指导农民增施有机肥,合理增加种植密度,改早播为适期晚播,改一次化控为系统化控,改病虫害常规防治为绿色防控等技术,得到农户们一致好评。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