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法院获省法院集体二等功

2016-05-13 07:41:24
来源:青岛晚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晚报讯 5月12日,胶州法院召开“集体二等功”授牌仪式,青岛中院向该院颁发了省高院授予的集体二等功奖牌。据悉,这是该院继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省优秀法院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省三八红旗集体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胶州法院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规范信访工作,全力提高服务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上级法院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今天的授牌仪式上,胶州法院的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荣立集体二等功为契机,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宗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在维护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秦红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