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2016年第三期青岛市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举办

2016-06-06 07:20:2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6日讯  6月2日下午,胶州市2016年第三期青岛市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80余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以第三人民医院为主会场,开设了马店卫生院、胶东卫生院、胶莱卫生院、中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云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营海卫生院6个分会场单位。通过远程教学网络视频系统,主分会场同步培训。

这次培训的课题是《肺结核合并糖尿病》,邀请了青岛市胸科医院胸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刘玉峰主任授课。刘主任从肺结核合并糖尿病的流行病学、影响机制、临床特征、诊断治疗、早期发现防范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语言平实,内容深入浅出,富有吸引力,对学员自身保健和今后的工作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的课题很好,收获很大。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李黎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