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东国际机场安置区住宅楼明年11月将全部建成

2017-11-06 09:04:17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胶东国际机场安置区住宅楼明年11月将全部建成

\

胶东国际机场安置区部分住宅楼已经完成主体封顶。

日前,记者从胶州市城建局获悉,今年年初开始动工的胶东国际机场安置区项目,经过紧张施工现已有8栋住宅楼完成主体封顶,剩余7栋正在加紧推进中。据悉,明年11月这些住宅楼就能全部建成,届时当地市民将住上全新安置房。

据了解,胶东国际机场安置区工程是胶东国际机场配套项目,位于胶州李哥庄镇桃源大街以东,北五路以北,总投资7.2亿,共建15栋高层住宅楼,两栋二层网点楼,地下为一层车库,总户数为1628户。

“安置区项目设置上不但配套设施完善,还会充分考虑拆迁户基本需要,做到户型适中,并强化了环境绿化,就是为了给当地村民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胶州市城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整个项目还会配套建一些景观小品和多个健身功能区,安置区共涉及李哥庄镇周王庄、二铺、韩信沟、杨家屯、周家屯、石家庄、河西店、前店口、后店口、安家村11个村407户,预计这15栋高层住宅楼明年11月份就能全部完工,年底前居民就可全部完成回迁。

记者牟成梓 通讯员 史群 孙思思 摄影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