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闲置房屋无故跑40元水费 小区物业也突然撤出

2016-04-25 08:02:33
来源: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4月24日,家住胶州的路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在西松园小区有一套房子,好久都没人住水表却跑了40多块钱。路女士也想找人问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但是由于小区物业突然撤出,所以现在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这件事。

  “因为工作原因,装修之后这套房子就一直没有再去住过。”路女士说道,“但是前几天,我去小区拿东西的时候碰到了物业工作人员,对方和我说我有一张40多元的水费单子没有交。”

  物业工作人员的说法让路女士感到很意外,毕竟半年多的时间都没入住,怎么可能会产生水费呢?“我也咨询过邻居,邻居和我说小区的水泵曾经坏过,可能与那件事情有关。”

  因为以前路女士都是把水费交给物业,所以发生这件事情之后也第一时间去找到了物业,但是令路女士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3天,小区的物业却突然撤出了。“物业撤出小区,不仅不知道该去找哪个部门解决这件事,那40多元的水费也不知道该找谁交。”路女士说道,“虽然钱不多,但是如果不及时交的话,我也害怕会产生滞纳金。”

  随后,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胶州市自来水公司,对方工作人员称会与路女士取得联系,落实解决好这件事。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季晓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