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三里河抓好“一老一小”工程 关注民生

2015-10-13 15:39:3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10月13日讯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在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上先试先行,在推动城乡公共服务均衡发展的基础上,从“养老育幼”入手,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胶州全媒体采访了解到,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建设福康老年公寓,提升老有所养水平。福康老年公寓总投资6700万元,位于广州南路东侧、香港路以南,建筑面积44462平方米,是符合老年体能心态的公寓式老年住宅。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筹建的福康老年公寓,具备完善的餐饮、文化娱乐、医疗保健服务体系,预计明年5月投入使用,以收养“五保”对象及老年人为重点,将有效填补全市养老服务行业空白,为全市老人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平台。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建设绿城小学,提升区域教学水平。绿城小学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位于扬州东路以南,胶黄铁路以西,占地60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据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绿城小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实行公办幼儿园小学连读制。该项目的建成将缓解新城区范围内适龄儿童多、学校少的供需矛盾。目前已完成2.1万平方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内外装修,预计9月份投入使用。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