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市规范客运市场秩序 60余出租车被查扣

2015-08-11 15:53:01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为规范客运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7月下旬以来,胶州市交通监察大队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开展客运出租市场整治。截至目前,共查扣各类违规出租车60余起,较好地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

  8月4日下午,记者从胶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不少市民强烈反映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拒载、服务态度恶劣等问题。胶州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组织精干执法力量,采取便衣暗访、卡点检查、跟踪取证、举报追查的方法,对汽车站、医院、商场、居民小区等客流密集场所进行了拉网式监督检查。

  “我们7月31日、8月3日连续两次召开出租公司负责人通报会,对各公司出租车违章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出租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内部管理制度,责成各出租公司对违章车主停车培训,并由监察大队出题进行考核,考试合格方可上岗营运,考试不合格的,继续培训直至考试合格,方能上岗。”胶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下一步,胶州市交通执法部门还将继续加大路检路查力度,规范好、管理好出租车市场秩序,完善道路客运监管的长效机制。同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出租车的各类违章行为,全力营造便捷、舒适地出行环境。 记者 王晓婕 通讯员 田磊 姜子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