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书画收藏家联谊会成立暨书画收藏古玩艺术交流市场

2015-10-17 09:21:3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部分书画家和联谊会会员合影留念

\

书画收藏艺术展交流大厅

\

书画家们在现场参观书画展

\

来自红岛书法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现场与胶州市联谊会的书画家们认真交流作品艺术

信网胶州10月17日讯  近日,胶州市紫金苑生态园大酒店的文化艺术长廊大厅里,气氛热烈,这里正在举行胶州市书画收藏家联谊会成立仪式,同时举办书画、收藏以及古玩等展出和艺术交流活动。来自青岛市内、黄岛、城阳、红岛经济区以及胶州市的200余名书画、收藏家们和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了解,该书画收藏艺术交流活动将持续三天时间。

\

 书画专家们在书画展现场精心指导艺术

胶州市书画收藏家联谊会是由胶州市内、外书画家收藏家等自愿结成联谊的非营利性的“自娱自乐”的民间组织。该组织的成立,为热爱传统书画收藏方面的书画爱好者、专家、学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拓展收藏艺术的空间,定期组织举办书画收藏展览和艺术交流活动,每月逢初一、初六为书画收藏古玩交流日,每个季度再联合周边各地的书画收藏及古玩专家搞一次大型的书画收藏展活动,逐步形成当地书画收藏古玩艺术交流市场大集,为服务活跃该市传统文化艺术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家云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