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市规划局严把审批关

2016-04-01 08:26:11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本报讯(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刘珊珊) 日前,记者从胶州市规划局了解到,为最大限度地简化审批程序,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胶州市规划局认真履行项目管理职责,依法加强和规范项目管理。

    据介绍,胶州市规划局行政服务大厅窗口严格把手审批第一关,该局在接到建设项目申请后,根据行政许可法规定,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踏勘,确保建设项目各项技术指标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通过实施完善绿色通道制度,进一步简化重点项目审批流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日前,青岛市重点项目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来规划局大厅窗口办理审批手续,为保障重点项目的落地,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当天办结,赢得企业的好评。同时,胶州市规划局严格执行项目审批制度,切实从源头上把好项目建设关。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