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市残联开展全市残疾人托养机构政策培训会

2016-03-21 08:30:03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本报讯(记者 刘振 通讯员 王娟)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残联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托养机构的规范化建设和监管,胶州市残联召开了全市残疾人托养机构政策培训会,六家托养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会并就残疾人托养补贴标准、操作流程、申请条件、资金审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托养服务考核评分细则逐条进行了阐释。六家托养机构负责人也围绕考核细则中涉及残疾人入住、饮食等条例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本着以保障残疾人利益和顺利开展工作的原则,对胶州市残疾人托养考核细则进行了细化。

    据了解,会议还通过了建立“一月一碰头”的长效监督管理制度,旨在不断提高残疾人管理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增强残联与托养机构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沟通,确保全市残疾人托养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